close
8059
不可接受者請勿食用





今天,很不幸的,放學時獄寺隼人被老師叫到了叫職員室。
原因是因為他上課看課外書,但其實,是因為他平時煙抽太多架打太多,才會造成如此下場。

走出教職員室時,太陽已經快下山,這次訓話可真久,要不是阿綱叫他去他早就翹了。

獄寺拿出手機想要看看時間,才發現裡面有封短訊。


------------------
寄件者:棒球笨蛋

我在教室等你喔,不要生氣。
------------------


他怎麼知道我看到這個會生氣?
這是獄寺腦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

不過,我好像沒有生氣耶,有點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我真的喜歡他?

腦中閃過這個想法時覺得自己是白癡所以打自己的頭一下。




夕陽散發出的橘色光線從教室窗戶灑落,讓整條走廊充滿著橘色的剪影。
點了支菸,根本不在乎老師剛說完的話,他緩慢的踩著橘色的格子往教室走去。
心情有點愉快。

不能否認,自己會被那個棒球笨蛋影響。
他的確在自己心中有著很重的地位。

很重很重。
重到自己願意為了他轉換心情,為了他改變決定。



打開教室的門,光線就從窗戶直接刺進眼睛,隱約有模糊的身影,在教室另一頭。


「武?」

什麼時候開始互稱對方的名字?已經忘了。
只記得,已經習慣他口中叫著自己的名字。

過了一會獄寺才發現教室根本沒有人,自己看見的其實是後門旁邊的陰影。

什麼嘛,已經走了?
不滿的站在門邊,失落。

還說什麼在教室等我。
山本武你這個大混蛋!!

在心中罵了好幾百萬變後,獄寺走到自己的位子拿起書包,這才注意到山本的包包還在他的位子上。

...原來是自己搞錯了,亂罵了人。



「隼人回來啦?還真快!」此時傳來山本的聲音。
「你跑去哪裡啦笨蛋!」不滿的抱怨了一聲,其實山本已經等很久了,獄寺知道。

不會抱怨,什麼都依他,這就是山本武。

兩人默默拿起書包就往校門口去,回家的路上也沒有說話,就這樣背對著夕陽慢慢走,山本好像很享受這樣的時光,獄寺則是在想著自己的事情。
夕陽下的剪影,兩人的手慢慢靠近。

「來電答鈴...」是獄寺先開口。
「?」
「我喜歡聽搖滾樂啦,而且喜歡聽英文的。」
「啊啊,是嗎?」山本笑著。
「還有,只有沒有別人的時候才可以牽手喔。」臉紅了,夕陽的光剛好做遮掩。
「是是是,隼人~」
「名字也是!只有我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才能說!!」
「好。」
「沒事不要一直傳簡訊啦!」
「咦?我有嗎?」
「也不要一直打電話!」
「可是我想要跟隼人講話嘛...」
「......」臉紅「那你就不要一直打!」
「呃,隼人,在走下去就要過你家囉...」
「!」






總覺得,這條路好短。
好想要一直走下去。

就這樣,兩個人,一直走下去。




-------------------------------------

後記:
這文也太甜了吧?((汗
不知不覺就發展成這樣了

希望它最後不是悲文(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