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大家好

發文前,先跟各位有看我的文的大大們道歉
因為指考的時間步步逼近,所以拖稿了很久
只要超過7月初,之後我就會定期發文的(鞠躬

以下是很久不見的文章。


---------------------


打鬥結束後已經是中午了,一個早晨就這樣過去,沒什麼收穫倒是讓衣服白白破損外加弄髒的亂七八糟。

浴室裡傳出水聲。
「……!」嘩啦嘩啦。
「姊姊你說什麼啊?」依斯的話全被水聲掩蓋住,拉斯只好把耳朵探到門邊。
「…………!」嘩啦嘩啦。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拉斯把音量提高。
「我說!把衣服拿給我!」碰的一聲把門用力打開,依斯怒吼。
場面頓時靜默。
「……請先圍個毛巾再出來好嗎?」拉斯面不改色的說出這句話,並且平靜的把衣服遞給依斯。
說實在的,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對於從小就在一起生活的雙胞胎來說,也沒什麼好害羞的,但拉斯還是不太喜歡這樣,要是被人撞見誤會什麼那就糟了,而且他更不想讓別人偷看自己姊姊,十萬分不願意。
和完全不害羞的拉斯相反,不知道為什麼,依斯臉紅了。
「少……少囉唆!拿給我就是了嘛!」又是碰的一聲,浴室門被摔上,快要垮掉似的發出嘎嘎聲抗議。
的確是臉紅了,也許是熱氣讓她臉色發紅,但耳根也是紅的拉斯絕對沒看錯。
自己的姊姊個性很不成熟他是知道的。
一向不拘小節(說難聽點是粗心大意)的姊姊應該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為什麼會臉紅?

沉浸在謎樣思緒裡的拉斯被房間外的敲門聲打斷,出去應門,看見的是負責照顧他們的學徒。「呃……那個,聽說長者有事情要找兩位,已經在大廳等候了,能不能請兩位更衣速度快一點……」
學徒帶著有點膽怯表情,也難怪,剛剛依斯在後面廣場的的那場決鬥幾乎教會的人都有看見,現在更誇張的是聖約爾的長者親自來拜訪他們,在教會中關於這對雙胞胎的傳聞已經誇張的不像話了。
「沒問題,我們馬上就去。」

等學徒一離開,拉斯又開始思考為什麼長者急著要找他們,甚至還親自到教會找他們,如果是平常,應該是傳話叫他們過去才對。
他想起早上他與聖麥爾的對話。

「剛剛跟你姊姊打那一場真的很吃虧啊,昨天才出差回來,累個半死……啊,我不是不服輸,只是想說……」
「沒關係的,我知道姊姊雖然很會和怪物戰鬥,但和法皇騎士一對一對決她是居於下風的。」拉斯微笑著,給足了聖麥爾的面子卻也表示自己姊姊的實力在別的方面更出色。
「她的確是很厲害,但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我知道。」
「呵呵,看來你也不是省油的燈呢,拉斯。」聖麥爾笑了「回歸正題吧,我這個月都不在城裡,因為被派去做了調查,整整一個月都在出差呢。」
「是什麼樣的大事需要玫瑰騎士團副團長離開聖約爾一個月?」拉斯驚訝。
「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我想,我和你姊姊還需要多培養感情呢,哈哈哈哈!」聖麥爾帶著豪邁的笑容離開了,留下一臉疑惑的拉斯站在教堂後門入口。
這是早上戰鬥結束後,聖麥爾對拉斯說的話,這件事十之八九和長者跑來教堂見他們的事情有關。

也許,有一件嚴重到連聖約爾的長者必須關心及介入的事情要發生了。
拉斯瞇起碧綠的雙眼,黑色的瞳孔深不見底。

 
走廊上傳來腳步聲,有教養很好的輕聲慢步,有煩燥的大聲踱步,也有像幽靈般膽怯的聲音。
頭髮還稍微低著水,依斯披著拉斯的大衣,脖子上圍著毛巾,身上僅穿一件黑色襯衫和黑長褲,襯衫尺寸稍嫌寬大,領口露出一些肌膚,讓拉斯皺起眉頭來。
「姊姊,我們不能這樣去見長者,很不禮貌。」
走在前面帶著他們的學徒在心中點頭,臉上還是大著害怕的表情。
還在擦頭髮的依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有差嗎?還不就是那老頭,也不知道見過幾次了。」
「可是是在教堂大廳,如果讓其他學徒看到我們這麼不尊敬他的話……」拉斯還想再勸說,但依斯卻直接回嘴。
「跟自己老爸見面!不需要!」

學徒差點跌倒。

原來依斯與拉斯,是長者殷任的養子。


----------------------------


後記:
我改了字體,單純因為我覺得好看(巴
沒什麼內容的一篇,只是把這章做個結束
因為下一張開始,雙胞胎要往西方大陸出發啦~
然後就會漸漸的和晨曦的文攪(?)在一起了
不過前提是他進度要快= =

拖很久寫出來的文又不精采,很抱歉
因為要考試,所以還要再繼續拖(啥?
我加油的>"<(不明)

錯字請快樂的指出,我也會快樂的更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