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劇情到底要怎麼發展呢......((摸下巴





-------------------------------

聖麥爾的大劍從半空中劃過,依斯蹲下避開,跟著把刀橫劈斬向聖麥爾的膝蓋,對方向後一跳,再度揮動大劍向下砍,依斯在千鈞一髮之際往右滾,劍尖削掉了些許髮絲。
「我的頭髮!!」依斯迅速的擺好架勢,看著自己層次不齊的紅髮欲哭無淚。
憤怒的她再一次攻向聖麥爾,雙刀同時劈向聖麥爾的右肩,這次還是被大劍檔下了。
雙方的力氣相差太懸殊,聖麥爾又是採取穩定的守勢,相對的依斯為了節省時間快攻,反而消耗了許多體力。
大劍和雙刀在半空中僵持著,汗水從依斯臉頰滑落,對面的聖麥爾卻一付輕鬆樣。
漸漸的依斯的雙刀被聖麥爾的力道推向右邊,不得以依斯只好放棄跟他對侍,正想要退開重新攻擊,沒想到聖麥爾卻迅速往前跨出一步,同時一刀砍中依斯的左肩。
「痛......」來不及往後跳開的依斯就這樣跪下,鮮血在大衣上擴散開來。
「認輸吧。」聖麥爾把劍指向依斯的眉間,用嚴厲的目光看著她「我們力量相差太多了,況且妳還年輕,可以多加鍛鍊,不需要倚靠邪術還是可以......」
「少廢話!」不等聖麥爾說完,依斯就大吼「還沒結束呢!」
右手緊抓住肩膀,依斯緩緩的開口「就用我的鮮血來換,我需要力量!」
一陣火光乍現,依斯站起身,眼神由冷漠轉變成兇狠。
聖麥爾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她還只是個少女啊,竟然已經會這種招式......在這樣的重傷下......
不等聖麥爾回神,依斯就移動了。
沒錯,只是移動而已。
戰鬥在一瞬間結束,沒有人看清楚依斯是怎麼動的,等大家回過神時,依斯左手的刀已經架在聖麥爾的脖子上,右手的刀則是壓制住勝麥爾的大劍。
「去死吧!」聲音裡的殘忍讓在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依斯左手使力,準備了結掉聖麥爾的性命。
空氣瞬間凍結,聖麥爾覺得自己不能呼吸,刀鋒就要劃過他脖子......
會死!
腦中閃過這個念頭,雙眼睜大。


「夠了,姊姊。」一雙手伸出,拉住依斯的左臂,法杖被丟在地上,拉斯平靜的說「可以了。」
依斯的手停在空中。
聖麥爾還沒從死亡的恐懼中回過神來,拉斯就已經拖著她姊姊往後走。
「拉斯你做什麼啊!」依斯不耐煩的想甩開拉斯的手。
「幫妳療傷。」不知道拉斯是哪來的力氣,竟然甩都甩不掉,可能是依斯在戰鬥中把體力消耗完了吧,拉斯撿起地上的法杖,很嚴肅的對依斯說「竟然在對決中用狂暴,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狂暴,是一種用自己的鮮血來換取力量與速度的招式,通常依斯使用這招時,都必須要有可以幫忙治療的拉斯在一旁,可是像這樣一對一的對決,使用這種消耗自己生命的招式,很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反正你在旁邊啊......」依斯小聲滴咕著,換來的是拉斯生氣的大吼。
「還是很危險啊!如果剛剛我沒有阻止妳,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耶!」拉斯很少這麼激動,可是依斯真的太過火了,使用狂暴,不只是加強力量與速度,更可能讓人失去理智,加上鮮血的流失,這算是一種自殘的招式。
「嗚......對不起嘛......」乖乖站著接受拉斯的治療,依斯擺出水汪汪的無辜眼神,拉斯差點翻白眼。
這......也跟戰鬥時差太多了吧?是因為我是妳弟弟嗎?
「......下不為例。」說出這句話的拉斯,看到依斯的表情馬上轉換成笑臉,有種被騙的感覺從心底冒出。
看來不是因為我是弟弟,只是因為我很好哄吧......





----------------------------------

後記:

我努力了,我手酸了,我辭窮了啊啊啊啊啊!!!!!!!!!!
看到文之後想要打我的人就打吧!我發現自己真的超會亂掰的((囧
好想抱頭痛哭((泣

字數好少!!((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