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到底進入主題了沒啊= =


-------------------------------


聖蕊大教堂的後方,有一個小廣場,這是平常用來佈道或是演講,以及給教會底下的士兵進行演練的地方。
細雪下灰濛濛的天色,阻擋不了漸漸集中的人群,此時這個廣場圍著許多人,而人群中傳來吆喝以及加油的助喊聲。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整個早上在心裡不停的嘆氣的拉斯默默的想著。
「副隊長加油喔!!」身旁傳來的大喊讓拉斯縮了一下肩膀,有一個士兵在拉斯旁邊揮著雙手,為了避免不小心被誤傷,拉斯只好換位子。
「加油喔小妹妹!不要輸給那死鬍子啦!」另一邊大聲喊叫的是教會的修女們,可能是性別的關係,她們並沒有站再教會那一方。
在人群中的中間,是雙手緊握大刀,擺著毫無破綻姿勢的聖麥爾以及一付漫不經心,拿著雙刀的依斯。
遠遠站再旁邊的拉斯的背後則坐著一大群應該有各自崗位卻翹掉的士兵們,另一邊則是這時間應該修行和上課的教會學徒及修女。
沒辦法,玫瑰騎士團副團長在聖約爾可是有許多的的粉絲,而且昨天依斯在大街上的英勇(?)行為也已經在聖約爾流傳,大家都很想看看他們兩人的實力。
寧靜的早晨就這樣被破壞了,等等一定會有人受傷,到時還必須接受治療,辛苦你了,拉斯。


依斯的手放在腰間,準備隨時抽出武器,雖然她表面看起來漫不經心,心裡卻在盤算著如何贏過眼前的大叔。
糗大了,平白無故跟他打一架,既浪費時間力氣,又沒錢可賺。
皺了眉頭,眼前的大叔沒有昨天的黑衣人那麼好對付,他可是大名鼎鼎玫瑰騎士團副團長啊。
今天真的很倒楣,一大早作惡夢就算了,竟然還遇到這個棘手的人物。
依斯一邊思考一邊嘆氣。
聖麥爾動了,握著大劍,上半身依然是穩固的,但雙腳卻慢慢往往右邊移動,似乎在找尋依斯的破綻。
依斯的視線沒有放在聖麥爾身上,但身體卻悄悄地隨著聖麥爾移動。
「許久未見,妳還是一樣態度很隨便啊,是知道自己沒有勝算,還是過度自大呢?」聖麥爾挑眉,依斯的態度讓他感到有些不愉快。
「誰說的?我在想事情。」聽到聖麥爾的話,依斯當下拋開其他的事情,專注在接下來的戰鬥上。
不管了,我可不想輸給他。依斯拔出雙刀,又是一樣的架勢,右手的刀橫擺在胸前,左手則是放在腰間。
戰鬥一觸即發,圍觀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右腳使力往前一躍,依斯的速度之快讓旁人感到眼花,一眨眼,兩人的兵器已經碰撞了無數次,相對於不停攻擊的依斯,聖麥爾則是以靜制動,用很小的動作移動大劍,擋住依斯的攻擊。
右手的刀一個橫劈被大劍擋住,隨之而來的是另一把刀從下往上延著聖麥爾的大劍往上劃,聖麥爾趕緊往後避開,下巴被刀尖削到,擦出淺淺的傷口。
「嘖!太淺了。」重新擺好架勢,依斯發現眼前被黑影壟罩,原來是聖麥爾拿著大劍跳起來,依斯趕緊把雙刀往上交叉擋住聖麥爾的大劍,往上跳躍的重力再加上聖麥爾本來就很強的體力,依斯被壓制住,跪下了右腳。

在一旁看著的拉斯瞪大了眼睛,不只是自己的姊姊,玫瑰騎士團副團長也是使用所有力量在對決,兩人一不小心就會送命。
他看著依斯顫抖的雙手,冒出冷汗,光是體格兩人就差了許多,武器的重量更是雪上加霜,依斯瘦小的雙臂已經快承受不住了。

「惡魔......之歌!!」招式名稱從依斯的牙縫中擠出,全身被紫光壟罩,和冰晶洞窟深處的惡魔訂定的契約,讓依斯能夠使用"祂"的力量,在聖麥爾吃驚的目光下,依斯竟然用力揮開大劍,往後一跳離開聖麥爾的攻擊範圍。
「妳!竟然使用這種邪惡的力量!」聖麥爾的臉色發青,他沒想到許久未見,才是個少女的依斯竟然走上邪路。對教會虔誠的他,是不能忍受有人使用這種和怪物訂定契約的方式來戰鬥的。
「少囉唆!你這只會接受教會批佑的人!」依斯頂回去,雙眼也冒出怒火。
使用邪門歪道的狩魔獵人,對法皇騎士來說和邪教沒有什麼兩樣。但同樣的,依斯也瞧不起這些附屬於教會,只會排斥外人的職業。

眼看情況不妙,一旁圍觀的人都往後退了幾步,場中的肅殺氣氛感染了所有人。
拉斯握緊手中的法杖,他可不希望依斯受傷,準備情況不妙就伺機而動。



後記:

又...又斷在精采的地方了((有精采嗎??
我覺得這篇字數好多喔,相對的錯字應該也會很多吧= =
手酸,休息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