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依斯火氣太大,應該吃吃降火的水果((囧



----------------------------


「人是我殺的。」依斯默默的說。
「不過我們是正當防衛。」拉斯轉過身,邊說邊拉開依斯的大衣想要察看傷口。
兩人說完就不理會士兵,依斯把大衣脫下後露出裡面的黑色棉衫,七分袖和露出鎖骨的領口,手臂上有一道怵目驚心的血痕,傷口已經發紫。
「果然有毒......為什麼都不說一聲啊,姊姊。」拉斯口氣有點責備「右手應該沒有感覺了吧?再不解毒就麻煩了。」
說完後從斗篷內拿出繃帶,綁住靠近手臂的肩膀以免血液往心臟流,然後他把手覆蓋住傷口,開始吟誦咒語。
在一旁的士兵不知道該打斷他們還是繼續觀賞這溫馨的畫面,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眼就看的出來身穿黑衣的一群人不是善類,但還是得按照程序處理,眼前的這對雙胞胎實力似乎很強,搞不好是什麼大人物他們也不敢得罪,但他們又是今天才進城的外來者,這種情況應該說是進退兩難吧。

療傷完畢,拉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在癒合的傷口上包了繃帶。
「我們是旅行者,受到這裡的居民邀請,剛剛遇到這群黑衣人,他們攻擊了這裡的居民,傷患已經送往教會,他們之中有人會使用法術,還有弓箭手,為了保護居民所以我們才攻擊他們。」看著依斯把大衣穿上,拉斯又是面無表情的說出一串話,看來他很習慣這種場面,知道控制自己的脾氣也很清楚該如何應對。
「那請你們跟我前往教會去做筆錄,我們也必須和教會報告這些事。」帶頭的士兵說著,他指揮其他士兵八黑衣人的屍體都抬走,並且清掃街上的血跡及修復民宅,做事非常有效率。
「結果還是要去教會?我好累喔能不能讓我們休息啊?」看士兵的態度不差,依斯怒火也消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抱怨「剛剛才從魔鏡冰原過來,肚子又餓,進城又遇到敵人,我已經快累死了啦!」
「那請兩位到教會休息,裡面的學徒們會準備晚餐,今天也請住在教會吧。」士兵帶著兩人往教會走去。
走在士兵後面,拉斯能夠聽到依斯小聲的說著「我不要住教會啦......住教會的話我這整個冬天應該會很倒楣吧......」
帶有神聖氣息的教會和身為狩魔獵人的依斯實在合不來。

聖蕊大教堂是正宗最著名的教堂,掌管教會的最高元老也在這裡。

士兵帶他們進去之後並沒有進行筆錄,反而是讓學徒帶他們去教會後方的客房休息。
經過雙胞胎同意後,學徒讓他們住再同一間房間,本來是要分開住的,但依斯卻說沒關係。
「我們一直都是一起行動的,所以沒有必要分開住。」
學徒聽到之後也不能堅持什麼,只好讓他們睡一間雙人房。因為早就過了晚餐時間,餐廳已經熄燈了,所以學徒們特別把晚餐送到房間。

房內壁爐的火光晃動著,依斯脫下大衣,原本要和拉斯的斗蓬放在一起,拉斯卻把它拿去。
「袖子破了,我來縫補吧。」
看著弟弟的動作,依斯說「為什麼不向士兵報上我們的名號?」
沒責怪的意思,依斯知道拉斯做的事都有他的道理,而她只要保護好弟弟,做到他計畫好的事,就可以達成兩人的目的。
「那對情侶不知道在隱瞞什麼,而且入城手續變的這麼複雜,平時連傍晚都會出沒的商人也不見了。我肯定有事情發生,在我們旅行的這段時間,呃解是很安重的日。」拉斯用牙齒咬斷多餘的線,最後一句話有點口齒不清,讓原本聽起來很嚴肅的話失去效果,依斯噗嗤一聲笑出來,如果卡蕾娜在場聽到依斯這樣笑,應該會傻眼吧。
「呵呵,你想說,是很嚴重的事?......是很嚴重,竟然在大街上公開殺人......我不是說我啦,是說那些黑衣人。」看到拉斯奇怪的眼神,彷彿在說"你有什麼資格說人家?",依斯不滿的又補上一句「竟然在我面前做這種事,真的火大了,如果他死了我們早上就白救了。」
「......不是白不白救的問題吧,再怎麼說也是條人命啊。」把衣服掛到衣架上,拉斯再次覺得自己姊姊的觀念真是與眾不同。
「好啦,我今天要早點睡,明天早上要叫我起床喔。」依斯一翻身就倒到床上。
「說到早上......姊姊你為什麼要這樣回答卡蕾娜呢?隨便編一個數字就好了啊......」拉思不解的問,開始收拾餐具,還要準備明天的衣服,自己和姊姊的。
「......是不知道沒錯啊,我回答的是事實。」
說完這句話,依斯就不再出聲了,看來是很累,也不想再聊下去了。
拉斯默默的收完餐具拿出去給學徒們。

一回來就看到伊斯棉被掉到地上,枕頭也歪了一邊,睡姿不差,就是會像小孩一樣踢被子。
「唉--」認命的嘆氣,拉斯幫她蓋上棉被,添點柴進火爐,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床了。
還真看不出來這個少女是剛才打倒七名刺客的人呢。邊這麼想邊進入夢的世界,拉斯沒有意識到他自己也是一樣半斤八兩,沒有資格說別人。








---------------------------------

後記:

真是和平的一篇啊ˇ
都是對話,希望大家看了不要感到無聊才是((祈禱
手酸,明後兩天我要放假((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