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領便當,領便當~~((巴



---------------------------


第一個做出行動的人是依斯。
「惡魔之歌。」
紫色的光芒發出,依斯與拉斯的身上都充斥著妖異的光芒。
道路旁的屋頂上站著許多罩著黑色斗篷的人,看到依斯有所行動,雙手合十並開始唸咒。
「可惡!你們快點進屋去啊!」依斯生氣的大吼,此時還在圍觀的路人們才慌慌張張的往外跑。
「來不及了。」拉斯雙手握住法杖,吟誦咒語後大喊「靈能壁障!」
一道銀色的薄膜撐起,黑衣法師們的攻擊也來到了,無數的火球落下,銀色的防護罩將他們阻擋在外。
「唔......」將靈能壁障擴大後,消耗的靈力更多,讓拉斯吃力的是在連續攻擊下必須持續補強障壁的防禦力。
「惡靈附身。」妖異的紫光被新加上的黑色邪氣覆蓋,依斯俐落的跳上屋頂,他知道拉斯撐不久,經過惡靈附身的加持,依斯的行動能力更加快速。
敵人有七個,其中五個應該是法術系職業,另外兩個站在較遠的地方,依斯打算先暫時不予理會。
跳上屋頂一刀命中其中一個黑衣人,對方慘叫一聲往後倒,其他黑衣人驚慌的向後退,似乎都不適合近身戰,這讓依斯臉上揚起一抹冷笑。
「去死吧。」又是一刀砍中另外一名黑衣人,他往後退開所以只有淺淺的傷口,但血竟然源源不絕流出,而且並不是紅色,是詭異的深綠色。
「呃啊啊啊啊!」他慘叫,引來的是依斯冷酷的笑聲。
「這是惡靈之劍,會讓你生不如死,你就在痛苦之中死去吧。」話還沒說完,她就跳到對面的屋頂上。
這已經不是對戰了,而是單方面的屠殺。
鮮血四濺,依斯很快的就打倒另外三名法師,不是他們實力太差,是依斯速度太快。
看起來是依斯站了上風,但在下面拉斯剛收起靈能壁障,就看見在遠處的兩名黑衣人拉起了弓箭,拉斯大喊「小心!」
來不及反應,依斯一轉頭,迎面而來的就是兩支箭矢,她只好用手護住臉部。
「啊啊!」其中一支箭矢刺中依斯手臂,受傷後的依斯軟倒,失足從屋頂上摔下。不過拉斯早喚出風元素把依斯接住,讓她很快就站穩,接下來依斯做的事情都讓眾人驚訝,她竟然咬著牙直接把箭矢拔出。
看起來還未成年的少女,竟然有勇氣做這種舉動,竟然能忍耐這種痛苦。
「治癒術。」隨著拉斯吟誦咒文,依斯的手臂很快就癒合了。
「拉斯,掩護我!」依斯話一說完又往前跑,不顧手臂的疼痛,最重要的是眼前的戰鬥,只要戰鬥快點結束就可以好好治療。
一道道風呼嘯而過,讓箭矢的方位偏移,控制風元素是拉斯的專長。
正楚於驚訝中的兩個黑衣人,只感覺到一個紅色影子在面前晃過,劇烈的疼痛感便襲來。
連慘叫都來不及就死亡,從屋頂上墜落下來。
「呼,可惡,痛死我了你們。」依斯喘著氣,惡狠狠的盯著黑衣人,手臂上的疼痛有點不尋常,箭矢上應該有滲著毒。
「傑!傑啊!」卡蕾娜從一旁的民宅內跑出來,邊推開拉斯跑向傑邊哭喊。
依斯從屋頂跳下,慢慢走了過去。
「卡蕾娜,讓我看看好嗎?」拉斯說,希望抱著傑的卡蕾娜能夠放開。但是卡蕾娜已經泣不成聲,神志已經混亂了。
「夠了,女人妳讓開。」剛與敵人戰鬥完的依斯非常疲累,但她還是勉強把卡蕾娜拉開「不要妨礙拉斯治療,那個男人搞不好還有救。」
「嗚嗚...傑......」卡蕾娜無力的被依斯拉到一邊,精神狀況令人擔憂。
「治癒術。」拉斯緩緩唸出,這次出現的光芒比以往都強,他和依斯一樣疲累,但身為靈媒的他,只要有傷患就不能休息。
漸漸的,光芒減弱,傷口的血也不再流出。
「我盡力了,但不知道能不能讓他活下來,請妳叫其他居民們把他帶到教會治療吧。」拉斯說到,覺得自己快虛脫了,但他還想要幫依斯檢查一下傷口,被衣物遮住了所以他看不出來傷口是否復元。
旁邊的居民們已經圍了過來,有人還提了擔架,一群人合力把傑帶向教會。

「站住,這裡的騷動到底是怎麼回事?」
出現的是聖約爾的士兵,才剛想要檢查依斯傷口的拉斯無言以對,依斯則是差點翻白眼。
這些士兵......也來的太慢了吧?薪水到底是怎麼領的?
「嗯?為什麼會有人受傷......那些倒在地上的人!!是誰殺了他們!?」帶頭的士兵一眼就到上滿身是血的依斯,很激動的大吼。

感覺臉上有青筋在跳動,依斯的怒火已經燒到極限。






----------------------------

後記:

哇哈哈哈,依斯被我寫成惡魔了XD
終於又生出來啦,真開心ˇ
第一次寫戰鬥的場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錯字請指正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