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章





開始進入主題了ˇ




------------------------------




進入聖約爾之後,身為居民的傑與卡蕾娜可以直接回家,但不是居民的依斯和拉斯則被要求留下。
「請告知我你們要停留在此的天數以及住所。」負責登記的士兵說道。
「怎麼這麼麻煩?就說是教會的靈媒了還需要做登記?以前也沒有這道手續啊。」依斯挑眉。
「因為最近......總之教會規定,不論有沒有出入證明或是擁有此權力地位的人,都必須告知停留天數以及住所。」
明顯的感覺到士兵有話不說,拉斯開口「是嗎?可是我們才剛到,還沒決定要住在哪裡呢。」
「那兩位就必須去教會做登記住宿,這是規定......」
「我才不要住在教會!」依斯生氣的說「走吧拉斯!我們直接去找負責人!」
「可是姊姊...現在已經傍晚了,這樣不太好...」拉斯還在想要怎麼勸住姊姊,突然發現卡蕾娜不知什麼時候回到城門。
「請問......如果不嫌棄,可以住在我家......」卡蕾娜聽到士兵說的話,看著依斯問,依斯似乎是決定如何行動的人,但拉斯的意見通常都會左右結果。
依斯轉頭看著卡蕾娜,眼神中有些許驚訝「是嗎?不麻煩的話我們就住下了。」
看到卡蕾娜點頭,拉斯就這樣和士兵通報,兩人終於可以進城。

「謝謝妳,卡蕾娜。」
三人走在定時清過積雪的路上,拉斯微笑。
「啊,不會,兩位救了我們,這是應該的。」卡蕾娜臉紅著說,看來拉斯的笑臉具有些許殺傷力?
「哼,小姐你不要被拉斯騙了,他老是隨便對別人放電。」不理會拉斯無辜的表情,依斯說「況且你不是有那個傑了嗎?」
「咦?」卡蕾娜臉更紅了「妳,妳怎麼知道......」
「那麼明顯誰看不出來啊?」依斯笑了,和之前的冷漠完全不一樣,但不知為何卻讓拉斯感覺很邪惡,每次看到姊姊這種表情心裡都會毛毛的。
「對了,傑呢?」
「我剛剛先送他回去了,想說沒看到兩位有進來覺得奇怪,才回到城門來看看的......」
「是嗎?那個男人還好吧?」依斯問。
「託兩位的福,他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只是需要休養幾天吧。」卡蕾娜開心的說著,原來依斯沒有自想像中的難相處,只是她還搞不懂為什麼當時坐在狼背上,依斯會對她這麼冷漠。
「希望能夠快點到,我好餓喔,這幾天都沒有吃到什麼好東西,老是吃些乾糧。」依斯邊走邊抱怨,讓旅行中負責糧食的拉斯心裡又是一句冤枉。
「啊,前面就到了。」卡蕾娜指著前面一間白色小房子說著,快步向前走去。
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個黑色物體摔在三人面前,附帶著旁邊路人的驚叫聲。
走在前面的卡蕾娜傻住,眼前的物體讓她睜大了眼,依斯和拉斯趕緊跑了過來,此時才能看清楚。
在地上的,不,應該說是從天而降的,是一個人類。
應該說是,像是人類屍體的東西,深紅色的血源源不絕的流出,鐵銹的味道散了開來,附近的居民圍過來想要看清楚情況。
依斯的表情充滿憤怒,拉斯則是臉色沉重。
站在最前方的卡蕾娜肩膀顫抖著。






「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響徹聖約爾,淒厲的尖叫聲。




-----------------------------

後記:

這篇好短啊((喝茶
第一章到這裡算是結束了ˇ
接下來就會進入第二章

我這個作者真是個惡魔啊((爆


有錯字請指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