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就生出下一篇
應該是我上一篇字數太少的關係XD


--------------------------------





離開洞口後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陽光灑在雪地上的耀眼光線讓他們一時不能適應。

「拉斯,把他們傳送回城裡吧,這裡太危險了。」依斯戒備著周圍,傑身上的血腥味會吸引怪物,尤其森林裡的怪物剛從冬眠期醒來不久,盲目在雪地裡行動只會成為怪物的開胃菜。
「可是我剩下的靈力最多只能傳送一個人...這裡離剩約爾太遠了,姊姊。」拉斯懊惱的說著,傳送術不只吟唱咒語時間久,很難學習,更是要耗費比其他技能更多的靈力,剛才在洞窟內的戰鬥已經幾乎讓拉斯耗盡靈力,如果再勉強使用傳送術,恐怕他和依斯就得走路回城。
「可惡,那就招喚狼吧,牠們應該有能力載四個人!」話一說完,依斯就吹了一聲口哨。
傑與卡蕾娜在一旁聽著他們對話,越來越佩服眼前這對雙胞胎,尤其是拉斯,看起來還未成年,竟然擁有傳送自己以外有生命個體的能力!而依斯口中所說的狼更是少見,一般而言,在雪地最常看到的是白虎,在這糧食缺少且氣候嚴苛少的地區,要訓服狼可不是普通的難。但他們也知道,自己給人家造成了麻煩,已經被救起的他們不好意思再向兩人求助,傑說道「不用了,我和卡蕾娜可自己回去,不用麻煩你們了。」
「笨蛋!」沒想到依斯竟然回頭罵人「你們是找死嗎?我可不想要讓好不容易救出來的人又死掉!」
此時遠方傳來粗重的腳步聲,兩匹灰狼正向這邊跑來,速度非常快,聽到聲音沒多久就已經跑到眼前。
「上去吧!」依斯說,跳上狼背並讓卡蕾娜坐在後面,另一邊的拉斯則是先扶著傑上去,自己再坐到他前面。
等四人一坐穩,兩批灰狼不需要指揮就載著他們往前跑,奔向雪白山頭的另一端。

卡蕾娜坐在依斯後面,不習慣騎乘動物的她,腰部無法跟狼的跳躍衝擊配合讓她坐得很不舒服有點反胃,但是她很希望能夠快點離開這個魔鏡冰原,這個飢餓的怪物充斥的地方。
眼前穿著黑色大衣的女孩真的很不可思議,年紀看起來這麼小,卻能夠判斷許多事,堅強又有自信。
「請問,依斯你們幾歲?」卡蕾娜問道。
「不知道。」依斯的聲音從飛散的紅色長髮裡傳來,冷漠的口氣讓卡蕾娜接不下話,沒想到自己只是想友善的問問題卻得到這樣的回覆,卡蕾娜有點生氣,眼前的紅髮少女感覺就像看不起她似的。
兩人都沒有再說話,氣氛冰冷,卡蕾娜尷尬的看著旁邊的風景。

一旁的拉斯看了之後默默轉過頭,眼看已經快離開森林到達山腳邊,他從斗篷裡拿出防止雪盲的護目鏡。銀骨雪原和魔鏡冰原不一樣,雖然怪物的個性比較溫和不會主動攻擊,但失去樹木的遮蔽,在陽光下很容易雪盲,眼睛看不見後一不小心就會觸怒怪物的領域,尤其是狼群。
「傑先生。」拉斯開口,一邊注意著另一邊的依斯有沒有戴上護目鏡。
「啊,是?」傑對這個救了他的少年充滿敬意,說話也不自覺的彆扭起來。
看到依斯戴上護目鏡後,拉斯才繼續說道「請問你們為什麼會在冰晶洞窟呢?看你們的服裝,並不是從大陸另一端來的,那應該知道冰晶洞窟對一般人是很危險的吧?」
「......我們只是......」傑說話停頓,吞了吞口水。
「如果不能說沒關係,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過去了,生命是很貴重的,不論什麼理由都不能這樣隨便步入危險之中。」拉斯一點也沒有要打探的意思,他只是想勸告兩人。
「請問,看兩位身手和經驗都不平凡,應該是很厲害的冒險家吧?」感覺拉斯沒有再追究,傑很快的轉移話題。
「才不是什麼厲害的冒險家呢,傑先生太抬舉我們了。」拉斯失笑「我連集體傳送術都不會用,還不夠格去冒險吧,倒是姊姊她才是實力高強,但是個性太......怎麼說,激烈?嗯總之,我是因為了陪著姊姊所以才出來的,要說是冒險家,我還不夠格。」
「哈哈哈,那您為了陪著姊姊,很努力在修行吧?」傑笑了,他知道拉斯只是謙虛,他治癒術的修練程度有多高,傑可是親身體驗過。
「請不要用對我用敬稱,我只是一個初級靈療師。」
「那你也直接叫我傑吧,真的很謝謝你們相救。」
和另一邊完全相反的冰冷氣氛,拉斯與傑一路上都聊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已經可以看到城門。
這是被銀白色的雪布蓋的城市,教會的主城,充滿聖潔光輝的正宗與科學重鎮,聖約爾。




「站住!你們是什麼人?」
雖然介紹的那麼充滿光輝(?),不過才剛到卻遭到如不禮貌口氣的對待,依斯心裡怒火竄生,挑眉想開口罵人,卻被拉斯制止。
拉斯從容的從狼背上跳下,拿下護目鏡「想必兩位士兵剛分配到此站崗,所以才不認識我們。」拉斯說著,將斗篷左邊掀開,露出初級靈媒法袍上的銀白色徽章。
「我是隸屬於教會的初級靈媒,我的名字叫拉斯,後面這位是教會所長期簽約雇用的狩魔獵人,名叫伊斯。我們現在帶著兩位聖約爾的居民到此,其中一位受傷了,是否可以除去入城手續,盡快讓傷患休息呢?」
聽到這句話,兩個駐守城門的士兵都愣在當場,這一長串說明實在難以馬上消化。
看著眼前的兩人,依斯皺了眉頭,不耐煩的說「就說有傷患了,而且還是居民,至少也該讓我們進去而不是站在這吹風吧?」
「啊...是!請......」兩個士兵把城門打開,依斯甩了大衣長擺走進去,拉斯則是攙扶著傑,和猶豫不決的卡蕾娜一起跟在後頭。
身後的灰狼目送著他們進入城門,士兵關上門後不知所措的看著這兩匹狼,正想把牠們趕走時,灰狼已經轉身跑回雪地裡。





-------------------------------

後記:

亂七八糟的劇情啊,我自己都是一頭霧水
這個文章可能會讓大家對教會有些不好的印象(我是兇手),不能接受的人請不要再繼續看,總之我這個作者都只會寫老梗= =
正努力摸透巴哈的文章要怎麼發表,連結要怎麼製作


感謝大家回我的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