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不過沒玩這遊戲的人應該也看的懂((囧

本篇在巴哈那裡,不是我打的 不過兩篇有關聯性
有興趣可以到連結那邊看看ˇ








爆炸的聲響不能掩蓋住猛烈的尖叫聲,整個洞窟都在搖動似的,天花板的冰柱落下。棲息於此地的怪物紛紛不安騷動著。
煙塵瀰漫,造成這個景象的罪魁禍首已經消失。

自爆,用自己身上的所有能量來做出最後一擊,毀滅性的招式。

「啊啊!!傑!」尖叫的人是卡蕾娜,她被爆炸的狂風吹到洞窟角落,掙扎著想站起身,才看到眼前倒在地上的傑。

右腳被冰柱砸中,倒在地上,因為失血過多和低溫,意識逐漸模糊,傑掙扎著,努力想要移動自己的腳。
就在即將失去意志的那一瞬間,一道光芒閃過,傑發現劇烈的疼痛正逐漸消失。「你沒事吧?」伴隨著一個溫和的聲音,綠色眼眸出現在他視線之內。
治癒他傷口的人,是擁有著火紅色頭髮與碧綠雙瞳的少年。他帶著溫和的表情以及與之相匹配的溫柔動作,扶著傑讓他站穩。

「太好了!傑!」卡蕾娜跑過來,被爆風吹走的她反而幸運,沒有被冰柱傷到。
「兩位都沒事真是太好了。」少年微笑著。
「謝謝你救了我們,少年你的名字是...」傑好不容易站穩了,急著想像身旁的人道謝,但他沒說完話就被另一旁的尖銳聲音打斷。
「好你個大頭鬼!!!!!!!!!!」

這是從另一方,也就是剛才使用自爆怪物的地點傳來的。
迎面而來又是一頭鮮豔的紅髮,和少年不同的是這個人帶著兇狠的表情,和少年的溫柔完全相反,不,應該說是兩極化。
「自爆!竟然是自爆!!一點東西都沒有留下!我辛苦的跑到這裡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大聲吼叫的是一位少女,有著柔順的紅髮與深邃的紅色雙眸,清秀的臉龐上原本該有的氣質卻不復存在,幾乎是可以用憤怒與凶惡(?)來形容。
「我們是為了任務而來的啊姊姊...」少年解釋著,氣勢小的可憐。
「可惡啊!竟然給我自爆!我的錢!錢!」少女不顧形象的吼著,在一旁看的傑與卡蕾娜簡直是傻眼。
此時兩人才有空去注意自己的救命恩人。這兩個人應該是兄妹,憤怒吼叫的是姊姊,而溫柔救起他們的則是弟弟,從剛才他使用的技能來看,是應該是位靈療師,但他身上穿的灰袍子卻是靈媒的初級服裝,有點破舊但卻夠保暖,袍子上還波著白色斗篷,能夠在雪地中掩飾自己身形,手上握著稍嫌過細的法杖,非常普通。而姊姊則是身穿暗紫色大衣,連著帽子內帶灰狼毛可以保暖,黑色的厚底靴和保暖用的黑色手套,雙手上各拿著一把白色長刀,手把上繡著藍邊,樣式奇特。
正當少年回答姊姊的話有點吃力時,爆炸聲又再度響起,這次沒有自爆那麼震撼,卻讓四人意識到敵人的到來。
「是怪物嗎?看我怎麼修理你!」少女向前站出一步,右手的刀平舉,另一隻手的刀則橫擺在身側,做好架勢。
看到迫不及待等著怪物到來的姊姊,少年不安的說「我們應該先帶傷患出去吧?」
「你不是已經治好的嗎?他們自己出去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就算治好了也必須回去清理傷口和修養啊!不好好休息是會造成隱疾的!」少年有點急了,他希望能夠馬上把傑帶出去。
「...可惡」少女知道弟弟的說的沒錯,收起劍便轉身「走吧,我在前面開路,你們跟好了。」
看著少女開始向出口奔跑,少年也和卡蕾拉扶著傑往外走。
「等等!!」傑吃力的開口「我...我想請問你們的名字!」

伴隨著出口的光芒,少女轉頭露出帶著自信且燦爛的微笑「我叫作依斯。」
「我是拉斯。」少年也開口,鮮豔的紅色,在傑的眼裡比出口的光線還耀眼「我們是雙胞胎姊弟,也是...」




「封魔獵人。」





---------------------------

後記:

好吧 這什麼鬼文章啊,這兩隻兔子在開頭還真搶眼,我果然很自戀((爆
我生出來了,我竟然生出來了...
還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去
反正確定會和晨曦的文章連起來就是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如果有人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