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封魔已經被我打入冷宮,沒辦法,不能好好玩遊戲實在是太麻煩了,又會斷線又不能好好練等,增加紅條浪費時間。
但還是很想玩啊啊啊啊啊啊!!!!!!!!
連飛仙都被我打入冷宮了,死都不想練到60等怕被別陣營的打趴,真煩惱。
前幾天無聊畫了我在封魔裡的雙胞胎兔子姊弟組
乾脆幫他們編小說好了XD




這是帥氣的姊姊(爆)
本尊,主要角色
NAME:紅兔
性別:女(廢話)
職業:狩魔獵人
使用武器:雙刀(目前)
特點:血比其他狩魔厚但攻擊還是頗強XD
姊姊好強啊!是女強人!!
盼望她快三轉ˇ





這是笨笨的弟弟
好啦就是我的分身
NAME:拉比兔
性別:男(有點懷疑...)
職業:靈療師
使用武器:永遠是法杖ˇ
特點:血少的可憐,一打就掛,目前只會幫別人補血當救護車,連飛機技能都沒學到(沒空練)= =
至少他轉職了,是的,可憐的靈療,阿門。



如果要編故事,大概就是姊姊在前面保護弟弟的畫面吧((汗
加油啊弟弟~~(不都是我自己嗎?)
開始佩服自己的想像力ˇ

兩人都是紅髮,姊姊紅眼弟弟綠眼
為什麼呢?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