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9
不能接受者請勿食用




凌晨兩點

獄寺看著床頭鬧鐘的夜燈,不知為何就是睡不著。
躺在床上閉著眼很久了,就是無法入睡。

這樣繼續躺在床上只是浪費時間,獄寺覺得乾脆起床好了,但是起床又要做什麼?
拿起放在床頭的外文書來看,一本義大利文的小說,翻了兩頁卻又焦躁的把它闔上。


「唉...好想彈鋼琴。」嘆了口氣,閉上眼。

有誰能夠了解呢...?
了解我的感受...




對獄寺來說,他實在很難理解,喜歡是什麼感覺,愛是什麼感覺。
以前愛過的家人,到最後原來都是虛假的。
那,我到底該愛誰?

山本武?
...為什麼第一個就想到他?




我是不是不該愛?不該擁有愛。

每次都對他發脾氣,說些很不尊重的話,看到他就罵人,生氣就拿他出氣。
都只有他單方面的對我好。

我知道,他對我,是愛。
不是像我對十代首領的那種執著。
而是另一種,深沉的,無法自拔的...




獄寺突然很想哭。

我到底有沒有資格擁有他的愛?
總是依著我,總是關心我,從來沒有對我生氣過,這樣的他。
我又帶給他什麼了?

什麼都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

一無所有的自己,把所有心力都放在十代首領和他的家族身上,唯一的用處就只是身上僅有的戰鬥能力。
一無所有。

這樣的我,又能給山本武什麼?




以前在城堡裡,靠近我的人,不是為了要討好我,就是要除掉我。
八歲那年,偷聽到了那些話,那些真實的話。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沒錯,被人很狠的打了一拳,從夢中醒來的背叛。

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再也不想...


拜託...請你不要背叛我。
不要背叛我,武。








拿出他送的手機,按下他的號碼。
電話響了兩聲就被接起,從來沒有完整聽過來電答鈴,因為他總是馬上就接起,不管他在做什麼,從來沒有漏掉過。
眼淚,不停的流下。
染濕了枕,模糊雙眼。
好不容易築起來的一道牆壁就這麼簡單的,破碎,被瓦解了。

「嗯...?隼人怎麼啦?現在幾點了?」
電話另一端傳來還沒完全睡醒的聲音。

「武...」

山本聽到獄寺微弱的聲音,頓時清醒了過來,看了看時間竟然是凌晨兩點,山本擔憂的問「怎麼了?隼人?」
「武...你不要離開...」
「你到底怎麼了?隼人,你在哭?」
「對不起...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離開我...」
山本跳下床,換上長褲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跟鑰匙就衝出房間「你還在家嗎?我現在過去。」
然後奔下一樓,也不管離開前要不要鎖門就這樣從店門口跑出去。
毫不猶豫的往前奔跑。





-------------------------------

後記:

這篇結束得好奇怪= =
目的是希望可以讓人期待下一篇,不過已沒有效果我也不知道((汗顏
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講獄寺的內心,老實說我對這個比較拿手,就是著揣摩角色的感覺,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寫。

我盡力了((倒

好啦明天再趕下一篇,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