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維也叫w醬
最近特愛羅殿,哪個羅殿?請自行翻找。 庫存8059文和網遊衍生文,請自行翻找。 總之什麼都自己翻找就是了(喂!) *連結或轉載請留言索取感謝合作,歡迎喝茶聊天=)

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章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就生出下一篇
應該是我上一篇字數太少的關係XD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是笨蛋
昨天好心的緋紅先生來捧場我的文,今天在修改是竟然不小心把那篇刪掉了(囧
我只是想要修改文章的錯字啊!!!竟然就這樣重新儲存然後我就不小心把多的一篇刪了!!!!
沒想到剛好掉有回應的那篇(汗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線上遊戲"封魔獵人"衍伸文
不過沒玩這遊戲的人應該也看的懂((囧

本篇在巴哈那裡,不是我打的 不過兩篇有關聯性
有興趣可以到連結那邊看看ˇ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059
不能接受者請勿食用


十年後改編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大山山抱著小獄獄XDDDDDD
開玩笑的
請享用啊ˇ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16 Fri 2008 14:20
  • 於是

8059
不能接受者請勿食用


請當作這和里蹦無關的劇情吧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你們不會來看


又是一次尷尬又是一次難過又是一次失落
反正也只有我這麼覺得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封魔已經被我打入冷宮,沒辦法,不能好好玩遊戲實在是太麻煩了,又會斷線又不能好好練等,增加紅條浪費時間。
但還是很想玩啊啊啊啊啊啊!!!!!!!!
連飛仙都被我打入冷宮了,死都不想練到60等怕被別陣營的打趴,真煩惱。
前幾天無聊畫了我在封魔裡的雙胞胎兔子姊弟組
乾脆幫他們編小說好了XD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059
不能接受者請勿食用


十年後改編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徵到了喔
所以這篇不置頂了ˇ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059
不能接受者請勿食用

十年後改編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是banner的原稿
看起來很斯文的獄寺((汗


畫這張的時候對獄寺的輪廓還不太熟析,所以不太像。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一張稿上了色,做成banner了
呼,好累啊 哈哈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059
不能接受者請勿食用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都只畫手稿,沒有彩稿原因是我太懶。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手癢去下載家教ED8,才發現,竟然是w-inds.的新歌啊!!!!!!!!!!!

好吧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震撼
因為喜歡的動畫+喜歡的歌手=超喜歡!!!!!!!!!!((雙倍理論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059
不可接受者請勿食用



sak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